嘉纳扇重度依赖中

=星

快新甜文

快新向甜文!甜文!甜文!不甜我拖更(?)

微兰园向!不接受自退

工藤新一变回!变回!

两人没在一起,gtxy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对方,后面会意识到

ooc严重!

工藤新一视角,不喜劝退






我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心里一直不安

就像是要发生什么大事一样


今天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来到学校,天气也很好

“嗨工藤!”

“嗨新一”毛利兰和铃木园子过了对我打招呼,她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呆在一块啊

“嗨”我对着她们笑笑,与她们一同去了学校



“听说了吗兰!基德大人又发预告函了!!”铃木园子一脸激动的抱着毛利兰,闪着星星眼

“嗯嗯,新一你会去现场吧?需要我帮你请假吗?”毛利兰任由铃木园子抱着

“谢谢了兰”我面对着兰,看了看她们都姿势,真是暧昧,大庭广众当我们是瞎子吗?

“兰,你们这样不好吧?”

“啊啊啊!”铃木园子回过神来,轻轻啊了几声,赶紧松开了手,脸上略显微红

“新  一  ?”兰给我回了一个善良的微笑

“下次不会了!”我回过头,试图避开兰的拳头


“今晚嘛”我楠楠说到,后面的兰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

“加油啊,新一”兰在我身后说到

“什么加油?”

“没什么,笨蛋!”兰生气了似的回过头去找铃木园子




这次的预告现场不一样,跟以往不一样,很不一样!

预告地点的大门紧锁着,楼内没有灯光,大门上被贴了一张预告函



至铃木顾问

      这次的魔术秀没法呈现给各位先生小姐了,这次也会是怪盗绅士的最后一场表演了

      拜托铃木顾问把亲爱的路人们清开哦!谢谢

      我会拜托人支付租金和支付宝石的钱,请不要让人进来

                                    怪盗キッド


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收敛了,还是有什么事?

现场没有人,估计是已经清好场了,铃木顾问还真相信这家伙的话啊


我看着一旁不知所措的铃木顾问,上前一步询问原因


“这家伙确实支付了租金,明明有钱却还要当小偷,真是搞不懂!”铃木顾问好像很生气,但拿钱就要办事


我草草跟他说了几句,转身打算离开,走到后面发现有一处可以爬进去

还是想知道那个小偷想搞什么

我抱着好奇心,踩着杂物上去了


奇怪,我前不久来过这,里面应该不是这样的,不可能这么短的时间就重新返修

里面很黑,我慢慢往前试探着走,突然踢到了什么,我往下看,地上有人!我用手摸了摸,活着的,这样子,像是昏倒了一样


“砰!”一声枪响贯穿我的耳朵,怎么会有枪声!我心里的不安一瞬间被调动了起来

不会的!

我更快的往里面走,微微听见有人说话的声音

我屏住神,在一旁偷听


“蜘蛛..你到底想干嘛?我说了这个不是潘多拉!”

是基德的声音!

“啧”一个陌生的声音跟基德在对话

“你觉得我会相信吗?快把宝石交出来!”他在威胁基德

“给你就给你!但是给了你你就放过我?”基德好像拿着什么证据在

“哈哈哈,当然会,亲爱的小偷先生”陌生男声笑了起来,好惊悚


接着是一阵微弱的物品掉到地上的声音,脚步声响起来了


“啧,竟然不是,你是不是给我的假宝石”陌生男声质问着基德

“是不是你还不知道?用你的幻术一查不就知道我身上还有没有宝石了?”基德冷笑着

幻术?什么幻术?

基德身上到底还有多少秘密

我强忍下心中的紧张担忧,但现在我不能站出来

“这次就先放过你,潘多拉只会是我们的!”陌生男声慢慢变小,直到没有


“出来吧,别藏着了”基德像是在对我说,我想这里应该没有第四个人了

“基德..?”我小声询问了一下

“谁..名侦探?!你怎么在这!”基德听到了我的声音好像很慌张的样子,随即传来的是一阵脚步声

还没等我站起来,基德他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你受伤了!快点去治疗!”我看着他捂住了腹部,白礼服上的红色很刺眼

我的心在慌,在担心,我很害怕,不知道我怎么了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基德说这话时愣了一下,嘴角的笑僵硬了,随即又恢复了那个无谓的笑

“反正也没有意义了”他不知道再看哪,一会又回过头来,“名侦探你怎么在这!我不是说了不要进来吗?!”

“我不进是不是你就打算这样出去!你包扎的不对!我来帮你包扎!再这样你会死的!你真是个笨蛋小偷!”我很激动,一时说多了话

“都说了是怪盗,怪盗啦...”他声音低沉,但也默默走了过来,离我好近


“到底是怎么回事?说清楚!基德”我质问着他,“明明是一次普通的预告,是怎么搞成这样的?还有刚刚那个人是谁?”


“这个我没法回答你,名侦探”基德站了起来,慢慢往天台走去

“名侦探,我有事,得走了”

“名侦探,再...有缘再见”他回头对我说到,好像把什么话憋了回去,说出来的我不可能会相信

他还在瞒着我!

我感到愤怒,但我更害怕他又出什么事,在后面慢慢跟上他

天台的楼梯有灯,照亮了他的身体


不对!基德怎么变得透明了!

“基德!”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为什么我这么担心他,他怎么透明了

基德猛的回过头,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我上前拉他



我拉不到他了

我的手穿过了他的手臂,他就像是马上要消失一样

“这又是什么新魔术?”我把内心的错乱强压住,保持理智的问他

明明不可能会是魔术的,我为什么要这样问呢


“抱歉,名侦探”他恢复了平静,脸上又戴上了笑容

真的烦!怎么这个时候了还这么笑!

“别笑了!这到底怎么回事!”我碰不到他了

害怕,无力感快要压垮我,我做不到像平常一样放他走,脑子乱成一锅粥,根本无法思考,无法保持理智


他可能,要离开我了


“名侦探...”他此时背对着天台,慢慢往后退

“名侦探,别过来了”他对着我笑,轻叹一声

“如你所见,我快要消失了,马上这个世界上就不会再有怪盗基德了”


不要!不要!不要!

我还什么都没跟你说呢,我,我,我还没跟你说

我喜欢你

“我..”

名侦探,我喜欢你。名侦探,我爱你...

我心头一震,微弱的喜悦感在心中蹦跳

“那就别离开我!别离开我啊!”有什么从我脸上滑过,我没法去想了

“名侦探,哭了就不好看了”

“我没哭...”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很喜欢他,很喜欢他

“如果我不来这里,你是不是打算就这么消失掉?你是不是打算一直不告诉我?!”

“名侦探...”

“我也喜欢你啊!我也爱你啊!不要离开我,不要!”我像他吐露我的真心,可一切都晚了

“名侦探,我很开心,你也喜欢我”他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名侦探,你会遇见更好的”


这是什么意思?我喜欢你啊!

“名侦探,我”他的声音断断续续,月光透过他的身体,整个人通透的看得见后面的明月

我慢慢往前走,想听清他说的话,想最后跟他在一起

“我...我叫...黒羽快斗

四个字说完,黑羽快斗整个人开始消失,从脚部慢慢往头部消散

“不要!不要不要!”我疯了一样的想去抓住他


抓不到了,那个不可一世的怪盗基德,就此消失了


“真是的..又让你逃走了......快斗...”



END.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